甘于平凡 安于平淡

2009-10-14 16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看到别人头上耀眼的光环,还是会一阵阵的眩晕

听着别人讲述他们的成功故事,还是会一次次想起当初不够努力的自己

我发现我还是没有完完全全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

我还是在自卑加自责中赶路

我还是喜欢往自己的伤口上撒盐

我还是喜欢那种舔拭伤口的滋味

 

再一次擦亮自己的坐标吧———

我是一个普通人,平凡的近乎平庸

我所拥有的一切,对于我这样的人已是最高极限

我已经拥有平凡的人可以拥有的最大幸福

我可以而且应该高傲的活着

 

把目光收回来吧

收回到自己的世界,只关注自己的世界里

阳光是否温暖灿烂,家人是否健康平安

和年少时那些荒唐可笑的念头说再见吧

也不再责怪自己当时虚度了光阴

和学生时代那些青涩无知的感情挥手告别吧

而立之年的人需要把精力更加集中地用于未来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